没那么简单。是啊。不是什么都那么简单。

 


 

这个暑假,上船实习,远走秦皇岛。下船休息不到半个月,又背起背包逃到青海去。一个西奔北走的暑假,却谈不上怎么的开心。

下午跑到图书馆,看了一下午的摄影杂志,看到有句话特给力,“看杂志让设计师变得不那么容易老去” 哈哈,以后偷懒看杂志的时候可以自我安慰了,我这是在挽留我的青春呢。

我想吧,以后我可以每年把整块的四个月的公休假期拿出三个月,去一个我喜欢的地方住着,租一个小宅子,住他整整三个月。再好好地融入这个城市,吃他们的早饭,喝他们的水,学他们的方言,就把自己当成是那儿的人。这是个好主意,嗯,我得保留着这个想法,趁我还没老的记不得。

晚上趁着空闲,给老妈打了电话,好说歹说,终于让她答应十一让我回家了。哈。真开心啊真开心,又可以在温州好好待上一段时间了。我爱的你们,我们还有时间在一起的。

太久没写点东西来抒发感情了,断断续续的写不下去了。而且好像翻墙越来越困难了。照片也不能传。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