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3973.JPG 

天气一凉,就不爱运动, 稀里糊涂会生出好多想法。我应该称之为脑袋涨得慌。

十八号那会儿补上了之前没看的星光,听到了简汎玓唱的阴天,然后整个人就愣在那里好久。是啊,有些人,到最后确实只能一笑而过,说,那几年我们没有缘。

我的南瓜长得亭亭玉立的,一只小花苞竖在那里特别可爱。那天晚上我驾着三脚架在阳台上拍到断电仍不罢休。有只大光圈的镜头真好,下次我要试着用她来拍录像,那种由近至远的慢慢合焦的感觉,想起来应该很美。然后把他们剪辑起来,做成一部小电影,就跟筷子兄弟的老男孩一样,哈哈,都是青葱岁月那。

突然想到聪聪那个傻姑娘,当个游艇模特还能把手机掉海里了。我笑了。呵呵。

舒君一个人游到江苏去了,我是多么想陪着她一起啊,我承认这几年来,就是这个姑娘,让我最心动,心动到惶恐不安。我知道丁一已经在她心里留下了太多的东西,那些称之为永恒的东西也不过就如此深刻。我深深的害怕它们,我自卑。

处女座最喜欢的就是准备,把什么事情都想到了,策划好了,再出手。可偏偏B型人喜欢什么事情都随心所欲,想到什么就做什么。托尼君每天活在如此挣扎的世界中,苦不堪言。就像托尼君觉得现在最该做的,还是准备,把自己准备成一个适婚的人。可是每次看着失魂的舒君,却总是冲动着想跟她说还是让我来照顾你吧。

乞丐与公主的爱情,现在在我的意识里,已经死亡。

IMGP3993.JPG 

我很庆幸还能留在你身边,还能与你共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