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着过着,我的向日葵都长这么大了。

从上次更新到现在,多少时间过去了,我都不知道自己干过什么,好像通了一个星期的宵,好像考了一个星期的试,好像看了一个星期的世界杯,好像做了三天的地陪,还淋了两天半的雨,好像拿回了好久不见的相机,去帮宁人拍了毕业照,对,还买了足彩,分别死在西班牙德国美国上了。哎,这冷门,这冷门不好扎堆儿来的呀。不带这样的。T T。

嗯,青华山靠港了,下个星期就该去上船了。嗯,回来就靠8月了。嗯,要准备找麻豆1出组外景,找麻豆2拍组室内,找麻豆3来玩组黑白照片,找麻豆4。。找麻豆4。。嘿嘿。。暂时还没想好。

然后就要到我生日咧,8月26日,我想找组人陪我去玩一个星期,去远一点,算旅游。8月22日到8月28日,中间还夹着个中元节,应该会很好玩的吧。

再过几个小时要考4级了,又是裸考,上次420杯具了,这次要是再来个420那让我情何以堪啊,还是果断让人发个答案的好啊。

我想想还有什么事情好唠叨的。嗯有了,就是端午那天我赶着最后10分钟吃了宁人给我的粽子,特开心,还是温州的粽子最好吃。

然后吧,Tony想谈个女朋友了,想谈个平平淡淡的,油盐酱醋的。这样就不用惧怕大三的7门考证和以后漂泊海上了。

那个,我未来的老婆大人,Tony这厢有礼了,请你能与我白头偕老,共度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