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大吸一口2012的新鲜空气~~~~~~

2012!我来了!我不怕你了!

(哈哈,好弱智的开头。)

大家好,我是Tony,我刚从嗨到爆的海峡摇滚音乐节回来,洗了个澡准备收拾行李的,嗯,觉得还是要趁着时候把前一年的总结先写了,不然又不知道要拖到什么时候了。

那,那,那就开始吧。

【1月】嗯,大三上,啊,我买了一个虹吸式的咖啡壶自己在寝室煮咖啡喝,每次煮出来的咖啡都是不一样的味道。然后,期末挂了一门柴油机之后灰溜溜的回了家,我还记得那时候跟舒君打着电话乐呵乐呵着怎么突然就查了下分数,suddenly就down了!哈哈,想到那时候我的表情就搞笑,舒君还一个劲儿的安慰我,噢~~还有还有,回家后我在某一天早上翻出了一张圣诞节温州飞昆明的机票,噢,哈哈,大头斌这个傻逼!买好的机票自己都忘记了,我记得清清楚楚他奔到我家躺在我床上捶胸顿足的样子,哈哈大傻逼!然后么,然后姚晨就离婚啦,她一离婚大家都不相信爱情了,我就在月末坐着飞机晃晃悠悠的从温州飞到了哈尔滨,哈哈,我还记得我见到的第一个纯哈尔滨姑娘,美!

【2月】前半个月在哈尔滨,吉林,北京,天津一片儿转悠着,上过雪山下过炕头,还在雪乡彻彻底底过了个混沌的年,跟一帮天生喜欢到处跑的驴友们在一张桌子上包饺子,吃年夜饭,在一张热炕头上看了春晚,体会了一把真正东北人的年。然后刚回温州,我就把之前落下的驾照理论考试给考了,然后还没休息两天,又回到厦门来了!可恶!寒假怎么会这么短!刚回来就打了两个通宵的麻将,压岁钱啊输没了!

【3月】哎呀,哎呀,这个月好敏感的呀,这个月,有个叫Sharlene的女人闯入了我的世界,然后我租了房子,我们开始同居,虽然短短几天之后她就收拾行李去了上海,但那间房子确实可以称为我跟她的爱巢。我们一起买床单被套枕头,一起买牙膏牙刷杯子,沐浴露都套开了盖子闻闻好不好闻,洗了澡抱在一起会不会很舒服。她还送了我一盆栀子花,我给它买了一个很漂亮,很漂亮的花盆,然后把它种到了开花,种到了她回来。

【4月】这个月跟这个月的第一天一样无厘头,我几乎在我那个小房间里耗去了大半时间,愚人节那天我跟好多人说我51回去要订婚了,好多人都信了,哈哈!有截图为证!啊,4月还有个清明!NQ来厦门了,我的小侄女一家也来了,于是我乐呵乐呵的做了差不多一个星期的导游,带她们去鼓浪屿,去厦大,俨然对厦门的一切都熟谙肚囊的样子。然后这个月我还总结了一下异地恋“今天研究了下异地恋,得出一段可以修成正果的异地恋必须做到以下几点:①每天打电话,超过一个小时,短信若干;②经常用小礼物来弥补不在身边的愧疚,礼物不限,零食亦可;③两人一定要天真烂漫,不要陷入房车家庭等一系列不切实际的问题中,最好压根儿就别想,如果你非去想,你是富二代或不适合异地恋;④相爱,不猜忌,不要问我怎么可能不猜忌,那是你的问题,你会猜忌你上了大学你妈就去领养个别的孩子么?⑤做到第四点你就成功了一半。⑥那些我身边的成功的人似乎都不是刻意去这样做的,所以我想最后一点就是发自肺腑地去做以上各点。”唔……其实这结论在现在看来傻的要死……

【5月】我赶在5月的前一天回到温州,一路上听着整列车厢的南无阿弥陀佛,我感觉整个人都快升仙了。嗯,后来么,2号哥哥结婚了,是我见过最大排场的一场婚礼,我的大姨妈大姨父绝对是在这场婚礼上倾注了无数心血啊!那时候我就在想,我以后结婚会怎么样呢,我是真心不喜欢这样的排场,累,绝对累的要死,劳神伤财,一点儿也不符合我的风格嘛!那时我还跟Sharlene商量说,以后我们跟三毛荷西一样,跑去沙漠吧!她欣然应允,因为她总是对这样浪漫的事情毫无抵抗力,可爱的双鱼座姑娘。对了,吃完结婚酒我就奔去上海找Sharlene私会了,其实也不是私会,去之前我跟我妈详详细细的讲了这个姑娘,我说我现在挺喜欢她的。我妈说,行,注意安全。哈哈……有个这样的妈真好。然后我就去了上海,住在sharlene的小公寓内,还认识了一个跟她特别好的姑娘,英语牛逼的新东方千方百计留她,但她一心想投身广告界。当然这姑娘有个致命的缺点,特别不爱干净!那房间简直比现在我们的寝室还要乱上十倍!然后,这个月我跟Sharlene来回厦门与上海之间数趟,几乎都习惯了在机场相拥而笑,而这段时间也是我们感情最好的时间。

【6月】一个端午,这个月我只记得这个端午,我感触很深。还写了一篇博文,叫《三年的冬至,三年的端午。》。并且得到了我的女神的高度评价。欣喜若狂。噢,还有件悲伤的事儿,达尔的爸爸走了,6月8日。

【7月】考了四门大证,只过了最后一门,但还是很开心的回家了,回家就开始学车,开了后门,轻轻松松的就过了。回到了温州,各种碰头,聚会,麻将,电影,吃大餐。都是开心的日子。啊,这个月有件重大的事情!动车追尾!难得这么大的事情就发生在我身边,我当然是义无反顾的做了两天战地记者,在这次战地记者的体验活动中,我出色的完成了任务,拍了许多照片,还写了两篇梦游游记,详细记录了当时的场景与我的感受,得到了谷先生的夸奖,说我有做公民记者的潜质。还有,大概就是这个月,我跟Sharlene分手了,在放假之前。

【8月】怎么越写越少了……嗯,也许真的因为这几个月发生的事情比较单一吧。其实8月份也一样,考驾照,拿到驾照第二天就滚回学校了。8月27日,就在我生日的后一天。噢,嘉棣那天送了我好多东西,说补偿这么多年没送我礼物补偿我的,那把牙刷好好用!哈哈……噢,女神也送了我一样东西,我喜欢了很久的手工双反相机。我花了一个晚上把它搭起来,信誓旦旦说要好好利用它,结果到现在还摆在柜子上招灰尘。然后,然后,我就大四了。

【9月】我还是继续在曾今的爱巢住着,太多的东西搬不走,那盆曾经开的极其灿烂的栀子花也谢的一塌糊涂。然后,然后我决定养一只猫来填补这间空空荡荡的房间,和自己空空荡荡的心。于是,那只叫尼亚基拉的三色玳瑁猫就成了我这个月的主角。我给她买房子,买吃的,买玩具,还把她洗的干干净净天天抱着睡。当然,她也毁了我不少东西,比如Sharlene的杯子,Sharlene的镜子,Sharlene的被套……她毁掉了Sharlene曾经留在这个房间里的一切,于是我也就更安心的住着了。我给她拍了很多很多的照片,好多都可以登上宠物世界的封面的。我爱她。这只爱吃黄瓜的猫,爱吃鸡爪的猫,爱喝可乐的猫。

【10月】1号踩着数以万计的游人去了中山路,却意外的一个人包场看了《李献计历险记》,试图回忆它曾经感动我的地方,但是没有得到。然后,做了份很简约但是用纸极其奢侈的简历,开始面试公司。一边实操,一边补考,一边面试,太操蛋了,还为了工作的事情跟爸爸大吵了一架,太不该了。还有15号,一个比我妈还要了解我的女人,成为了天使,被上帝召回了云上。

【11月】我签了公司,本来该静下心忙考证,但我却一点儿没心思。我搬回了宿舍,然后第二天尼亚基拉就把自己吊死在洗手台上,嘴里虽然说着一只猫而已,但心里每次想到总是痛心疾首,亲爱的,愿你在天国不要那么2。光棍节那天我跟磊还有冕老板还有三个大三的姑娘出来脱光,一口气从7点钟唱到了早上5点钟,最终只有我没有脱光。然后我爱上了《舞林争霸》,每天都坐在电脑前看着各种让人心驰神往的舞蹈,然后,然后我就开始拉筋了……咳咳,接下来接下来我剪了个莫西干头,其实看起来更像石榴。过了一个星期,我拿刮胡刀彻底把旁边的头发刮了个干净,这下全校人都认识我了。这么彻底的莫西干头估计他们也是第一次看见活的。

【12月】这个月事情最多,因为我们考完了证,毕业了。毕业照,毕业酒,各种狂欢,还有我们在寝室偷喝红酒的快乐。昨天早上冕老板悄无声息的走了,他是最后一次狂欢在包厢里最先哭,也是哭得最惨的一个人,“四年,再也没有了。”你绝对想不到一帮男人在KTV里能哭成什么样子。音响里放着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然后每个人抱在一起,把肉麻的不堪的话都说了,说不出来的一口酒下去也都释怀了。今天我也要走了,这一别,说不定就十年之后再见,而说不定有的人,再也见不到了。人生总是这样,总要面对如此残忍的离别。我走之前,一定要去拥抱每一个还在宿舍的人。跟他们说我爱你们。

嗯,写完了,写了我三个多小时,其间酒吧回来的款和磊跌跌撞撞就进了宿舍,今晚他们一定喝的很多,喝的很开心。

再提一提这个海峡摇滚音乐节吧,很嗨,真的很嗨,我们去的时候是高峰-G刚出场,全场的年轻肉体在场中央激烈碰撞,是那种觉不在乎明天会怎样的嚣张,他们自由,叛逆,有一颗绝不臣服的心。之后的伤心欲绝,魏如萱,过失,二手玫瑰更是一波又一波的燃烧着全场的人。原谅我用如此平铺直叙的话语来描述一场摇滚音乐会,只因为再激烈的文字也不足以表达出现场的气氛。我只记得我一直蹦,一直跳,在人群中狂飙,大喊着每一支乐队的名字,与他们一起怒吼。

最后,感谢聪聪,陪我一起蹦跶了整个晚上。

最后的最后,感谢所有人,感谢这个已经到来的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