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题目有点儿自嘲,因为我不丑,可是唱歌跑调且愈发讨厌喝酒。

想到日前去看了戴小姐的博客,她写道,随着年龄的增长,愈发的喜欢上喝酒。于是乎我想,是不是这才是一条正确的道路。啊啊啊啊啊啊,不想了不想了,什么叫正确?去他妈的正确。

Sharlene在Lowe扎根了,每天接触那些牛逼哄哄的人,头顶上无数大奖光环,还有CEO,ECD什么。每个人都是精英,站在那儿就是你要崇拜的对象。昨天网上我们打电话的时候,那个神秘的蕾丝圈让我无比神往,随随便便就是什么纪录片被戛纳买断。那个晚宴充斥着帅得可耻的T和妩媚的美人。苦逼大学生只能出租屋内想象着这样的场景。井底之蛙是什么。我。

上星期饭否出了微波炉,于是乎我大多数的空闲时间都投了进去,偶尔乔装,偶尔恶搞。我最喜欢一个开场白,“你什么东西最拿手。”这样对面的人就会想一会儿,毫不隐瞒的给你个真实的答案。如果我对这个什么很熟悉,我们就聊的很开心。如果我对这个东西毫不知情,那我就听得很开心。两全其美的事情。但是问题也随之而来了,因为每当他们反问,那你呢?我,哑口无言。

我什么东西最拿手?一时间大大小小的名词闪过我的脑子……

假如我说我精通ps,嗯,好像可以,因为学校大大小小的海报有一半出自我手,老乡会的就更不用说了。
但是我自己清楚,这东西算什么?在Sharlene面前,我那点雕虫小技算什么。所以,不行。

假如我说我精通摄影,嗯,好像也不错,我的照片拍得都挺好看的,当用我精湛的ps技术处理之后,一般都会得到身边的人大加赞扬,“真棒!真好看!”“这个。。太漂亮了!”诸如此类。然后我就会虚伪的谦虚一下。
但是我自己清楚,先把阳光16法则搞搞清楚吧!你除了那些题材你还会拍什么?你有几张拿得出手的照片?拿着一把廉价的单反和一个别人用都不要用的手动头还以为自己有多牛逼呢是吧!

假如我说我电脑比较厉害,嗯,这个真可以,你看班上所有人的电脑都是我装的!他们电脑出现问题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我!哈哈!厉害吧!放屁!
dos语言你还记得多少?会做网站?就frontpage做做本地网页吧!后台管理?笑话,大一那会做了半年服务器什么也没干跟辅导员说自己太忙了的是哪个傻逼!计算机语言?哈哈,你想笑死谁来着……

那。乐器?电子琴的线被兔子咬坏了半年后才知道。吉他会弹了几个和弦把吉他都送人了。陶笛都碎了俩了到现在还没一首歌能完整吹下来的。
那。那。那。好吧。我不想争辩了。

看吧,其实我什么都不会,我就是传统教育下成长起来的全面发展的好学生,不对,我有最拿手的,我最拿手的就是推卸责任,刚我就把责任都推给了教育。

还有。

知道吗?偶像们一个个跟风似的结婚了,人人上再也不相信爱情的同学又开始嫁人当嫁陈建州了。

我也就笑笑,其实什么范范,什么孙燕姿结婚的消息都只是让我惊讶了一下,哦,终于结婚了。

但是有一个人,她叫白杨,九中的校花,二高国际部的镇部女王,订婚了。这消息让我着实激动了很久。

像舒君说的,这个人简直就是一个神话,一个传说。她漂亮,优雅高挑,气场十足。她有才华,文采飞扬。她性格好,温文尔雅,平易近人。她家底殷实,旅居加拿大。她恬淡人生,在加拿大学了一手做糕点的本事,我最喜欢看她做蛋糕的照片。她低调处事,在她男朋友跟她说“would you marry me?”之前,她都没有把这件事公诸于众。而且在这段感情开花结果之后,她也只是写了篇博客淡淡的叙述了整个事情的经过,像她说的,没有鸽子蛋,没有单膝下跪。只是简简单单的窝在沙发上,周末是你生日,我们去城里买对戒指吧。你会嫁给我对吗?然后潸然泪下。

如此平淡,却爱意绵绵。

别人都已经追求到人生了,我连生活都还摆不平。

我不知道怎么表达我心里的想法,也许就是恨自己怎么这么不争气吧。

 


 

IMGP5763.JPG   

我的小绿开花了,开的那么美丽,拍完这张照片的时候我还想打上logo,艹,就你那丑不啦叽的logo就不要玷污了这朵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