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有趣的问题,我问了QQ上的好多人。大部分人都说,7分,抑或有人会正儿八经的告诉我他们只吃5分甚至3分。

有明眼人一下就看出我所问非此意,但也还是会配合着我的问题。

然后我的问题继续,如果,你现在想吃牛排了,而那块牛排却还只有1分熟,你会等着他达到你想要的7分熟,还是就此了结了它。果然不出所料,所有人都选择了等它熟。想想这太正常不过了,又没人跟你抢,急什么呢。

但是,如果有人跟你抢呢?如果这份牛排刚到3分熟,就有人抢走了它,并且在你面前吃的有滋有味,那你会不会后悔没在1分熟的时候吃掉它?

我想被问及这个问题的时候应该会有一部分人后悔了,或者说等下一块牛排只有一分熟的时候就吃掉它。

可是我没想到的是,我得到答案五花八门,像什么我会打那个人,我会把牛排抢回来,我会去吃别的,等等。但却都有一个意思,我还是不会在1分熟的时候吃掉它。

其实我还有个问题,你是喜欢自己煎一块牛排,还是等着吃一块别人煎好的牛排?当然得到的答案都是后者。看来大家都不喜欢闻那煎牛排的油烟啊。

于是我就为自己如今在感情上的闭关锁国毫无建树找到了很好的借口,因为你也应该跟他们差不多。
是的,我,或是我的感情,都才一分熟,甚至才刚刚被切成型,我花了大把的时间和精力在切割这块牛排上,让它看起来规规矩矩,别人一看到就有想要吃它的胃口。但毕竟它还是生的,才1分熟,你要是饥不择食的吃掉它,注定是要拉肚子的。

噢。终于把这个问题理顺了。舒畅。。嗯。。舒畅。。

其实想想,我应该是个喜欢自己煎牛排的人。自己煎,那么固然是从全生的开始,感觉差不多了就可以乘盘了,喜欢什么味道也能自己加自己调。吃起来也肯定有自己喜欢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