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说重新写一个博客,一直说没有时间。当然,都只是说说而已。

重新开始是个很尴尬的过程,不熟悉的界面,不熟悉的设置,我甚至再想要不要再花上一天两天做出一个打着Tony製造的模板。不用了不用了,跟自己摇摇头,何必什么都做的跟别人不一样。现在有点儿不知道该写些什么,感觉第一篇日志就谈论些什么什么的很不舒服。就像刚认识个姑娘就跟她讲你今天的内裤很漂亮,总会有点突兀。循序渐进还是比较好接受的。痞客邦的博客注册了好久了吧,却因为要翻墙才能上,一直闲着。不过这次还是决定要开始写点什么了,翻墙就翻墙吧,没人看也就没人看吧,反正想看的人想尽办法也会来看的。

下午打球的时候扭到了脚,不过还是微笑着把比赛打完,完败,呵呵,不过还是很开心的。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变得不争强好胜,有矛盾也不喜欢扯着脖子跟别人争吵,再也不是以前那个盛气凌人的小伙子了。老是笑,呵呵,这个没变,还是喜欢笑得很彻底,这会让人感觉很舒服。这样审视自己的感觉还真是很久远了,百度的博客关了有半年了吧,呵呵,当初关的时候那么决绝,一点儿也不犹豫。但现在想起来还真是可惜,那么久的日志,那么多的记忆,在自己逞强之下就这样抛弃了。哎,明明弱的要死还要伪装得很坚强的样子。

买了新的相机,白色的Pentax K-x,拿出手很亮骚的,呵呵。5号那天回厦门的时候跨着相机,拿着Dior那个blingbling的包包,踩着靴子,顶着精干的洋葱头,以全新的一个形象出现在寝室里,那个叫惊艳全场啊,哈哈。我果然是个百变先生,从13岁到30岁我都能装。其实刚走进学校的时候更shining,因为旁边站着迷死人不赔命的Moniky。哎,Moniky太迷人了,我,果断的沉迷美色了。哈。

不过西瓜头没了之后,也没以前那么开心了,不能白痴一样的在那里傻笑了,呵呵。

这几天的天气还真是让人不舒服,总是阴阴的,气温也总是上不去,刚整理起来的长袖又得翻出来,照片拍出来也都压抑的很。

星座说这个星期处女座感情反复,约会不仅数量少,而且质量低,还真准那。。啊。。梦思妹妹呀,我们真的磁场不合么。

我还想着下个星期或许会好一点吧,不过貌似周末画报上说,下周,处女座,会,身败名裂。oh no~好吧。我承认我很担心,这是软肋啊,虽然本来就没什么形象,但看到这一条之后我整个人就变得忧心忡忡,马上在手机上备忘note一条,“小心行事”。

   

晚上的超级星光大道要决赛了过,还真是不舍得,看着6班在台上嘻嘻笑笑真不舍得让他们就这样散了。不过还是忍不住会想想,谁会是冠军的,胡夏吧,呵呵,可是我想看杜杜反扑呢,多可爱的女生啊,嘿嘿,杜杜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